白水煮鬼鬼

happy viral,人间不值得

【卜鬼】温柔证据04

晚上好!今天是虽然双休但是下了一天雨的爱卜鬼的一天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回北京的王琳凯心情十分好,主要体现在他绕着卜凡一边跑圈一边大声弹舌。卜二少双手插兜,步子很大,速度很慢,配合着围着他上蹿下跳的小学机,心里乐滋滋,嘴里却嫌弃得不行:“跟个土拔鼠似的。”

跟他相处也快半个月了,王琳凯已经摸清了卜凡对他的底线,那就是,没有底线。所以酷盖蹦上去挂在了他背上:“大怪兽,你这两天哪儿浪呢?”消息都没给他发两条。

卜凡被他扑得往前一踉跄一步,稳住身子后把人从背上逮下来揍了一顿:“不好好走路整些七七八八的,摔破你那小脸蛋我靠谁升职加薪?!浪什么浪,你凡哥我牺牲色相给你拉资源去了懂不,怎么报答我吧你就说!”

这两天他跟老岳他们聚了一次,在两人那儿给王琳凯留了底,嘱咐有活动给他打电话。然后把公司平日积攒的一些事清理了,开了个董事会,把旗下的几个跟娱乐搭边儿的公司牵出来溜了一圈,发现跟那圈儿离得还是太远。

他倒是想搞个娱乐公司把人签过来放眼皮子底下,可是一来无论他怎么掩饰他哥都会发现端倪然后能把他揍死,二来身份变了不太好跟在他身边,也怕他会对自己有所抵触,最重要的一点是,他现在不能让家里那些人发现王琳凯的存在。

然后剩下半天去军区探望他哥,被|操练了个半死,现在身上还青一块紫一块。

王琳凯捧着自己金贵的小脸,把个肉嘟嘟的嘴巴挤成数字3,卜凡捏着他两片唇往外扯,乐呵呵的笑:“嘿嘿,鸭嘴兽。”幼稚程度不下小学机王酷盖。

王琳凯啪啪拍开他的手拯救回自己的嘴巴,朝他吐舌头:“略略略~你委身哪个富婆了啊?要不要鬼哥你给买点六味地黄丸?”

“王琳凯你真是很欠,你自找的!”卜凡指着他,咬牙切齿一脸凶相。

惹事的皮猴子见势不妙立马脚底抹油开溜,无奈先天条件比不过,最终还是给逮住削了一顿。两人打闹着上了车,秦奋来电话了,王琳凯收声,卜凡立马转换成高冷经纪人模式:“喂?”

不知道那边说了什么,卜凡瞬间变了脸,眉头紧锁沉声道:“不行!”那边试图再争取一下,卜凡不耐烦道:“我说不行,你听不明白?”

挂了电话,秦奋对面前这人摊手:“你自己听到了,改一改又不是什么大事,你怕是不晓得卜凡什么来历吧?这么跟你说,我这小公司他想要分分钟的事。那个角色又不是什么主要人物,你干嘛非拗着不肯改。说白了你这剧本已经卖了,改不改怎么改你也做不了主。”

那人把电话还给秦奋,有些不情愿道:“我也只是争取一下,不行就算了呗……虽说是个配角,但是也挺出彩,安排一段感情戏不是戏份更多吗?”

秦奋嗤笑:“他在乎你那点戏份?要是他乐意,拉一圈子的影帝影后给那小崽子做衬拍戏都行。”

那人眼里有些不屑,淡声道:“希望这些人别玩太过火,这个圈子都乱成什么样了,富二代掺和包小情儿就算了,这些皇城公子哥儿也来掺一脚。”

秦奋不笑了,盯着他认真警告:“这话你千万别传他耳朵里,否则怎么死都不知道。今天我给你兜住了,明儿你可没这么好运气。那是不是小情人都不是你我能碎嘴的,祸从口出,谨记。”

秦奋想起自己刚被通知这少爷冲着他公司一小明星来的时候,都准备把人打包打包送床上去了。谁知那位不按常理出牌,非要过来当个小经纪人陪着。

他这座小庙窝进来一尊大佛,战战兢兢了一段时间,发现了不少猫腻。他非一般的商人直觉告诉自己,这位大佛不是玩玩,恐怕是动了凡心入了红尘,想压下那猴子要一颗真心。

心里有底了,办事就简单了,按着那位想法走就行,他想玩小明星养成,那咱就配合着,该给的给,不该给的不多给,给不起的大佛自个儿给。

王琳凯瞅着卜凡脸色不好看,在座位上蹭了两下,凑过去问:“怎么了?”

卜凡侧过脸看他:“王琳凯,你想找女朋友吗?”

王琳凯扬起半边眉毛一脸嫌弃:“干啥呀,有个女的管着多烦啊,一个你就已经够我受的了。”

卜凡一下子就乐了,揪着他一边耳朵扭了扭:“嫌我烦?你放眼整个娱乐圈瞧瞧,有我这样贴心贴肺的保姆式经纪人吗?”

“对啊。”王琳凯狐疑的看着他:“你图啥呢凡哥?”

卜凡被自己挖的坑卡住了,这问题老岳他们也问过,卜凡当时答的干脆,图啥?当然是图这个人呗!包养?他那小暴脾气能给你打瘸腿了你信不!他揍不赢?老子舍不得,况且强扭的瓜不甜!

王琳凯还在等答案,卜凡望着前方车流,表情十分高深答道:“成就感。”

啥玩意儿?酷盖表示你们有钱人的追求我不懂。卜凡得意洋洋,那是,有钱人的快乐你想象不到,弟弟。

王琳凯瞬间怒而揭竿,卜凡单手暴力镇压,两人差点闹得车压过线。后面的车一个大喇叭,惊得卜凡赶紧坐好:“开车的时候别闹我。”

王琳凯心有余悸,不敢再皮,掏出手机乖乖刷微博,看着giao哥土味视频平复心情,不一会儿就笑得东倒西歪咯咯作响。

转眼已到十一月,秦奋跟卜凡商量,推王琳凯那个节目原计划是带上他跟其他几个,剩下的人选他这边有没有意见。卜凡看了一下名单,加上王琳凯四个人,其中有个名字很熟悉,之前的节目也是跟他一块儿上,王琳凯本人跟他关系也挺好。

他手指在那个名字上点了点,秦奋有点牙疼,这祖宗别把朱星杰给刷下去了吧,他这公司除了王琳凯朱星杰这几个,还真没能拿得出手去参加那个节目的。去一趟怎么也得过到三十强,总不能随便推几个去陪跑,那多浪费时间。何况朱星杰能力挺强,他是有准备往上捧的。

“就这样吧,有他杰哥在我觉得他也不会有什么意见。”卜凡把名单扔回去,面无表情道。最近几天要开始集训,王琳凯往公司跑的次数和待的时间越来越多,回去嘴里也没闲着,今天是跟杰哥一起被批了,明天是杰哥又被表扬了。

十次有五六次能从他嘴里听到同一个男人的名字,卜凡觉得很糟心。可是最近他又有点忙,快年末了,各个公司需要签字的数据都往他这儿送,虽说都是层层把关递上来的,但他也得好好浏览一遍心里要有数,还有明年上半年的决策和发展方向等等一系列事情需要他参与。

这样一来,陪着王琳凯的时间明显就变少了。王琳凯倒没有觉得奇怪,正常情况下,没有哪个经纪人是跟着艺人同进同出的,全天跟随的那是助理。

秦奋从这平淡无奇的语气中硬是嗅出了点酸味,但是他能怎么办?反正朱星杰是不能刷下去的,只好让卜少爷先酸一段日子了。

卜凡之所以这么忙的原因还有一个,那就是他要抽出空来陪着王琳凯一起录完12月开始的这个节目,需要四个多月的时间,他得把那几个月的重要工作压缩到这个月来。当然,苦的不止他一个,还有公司里哀嚎一片的加班员工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