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水煮鬼鬼

happy viral,人间不值得

【卜鬼】一件衣服引发的猜想

小短,一发完,真的短。垂睡梦中惊坐起,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个啥了。全怪我睡前磕到糖,被大家强行开了脑洞。
——————


卜凡有时候挺憋屈的,他偶尔会暗戳戳的去sj一下那个超话,就是那个,你懂的。

最近他看到一群人在那儿心疼小鬼,说他够爷们,总是打直球,得不到回应撞得头破血流也不回头。底下一众迷妹挥着小手呐喊着要投奔鬼卜大旗。

真是……十分的让人不爽。

作为大厂第一A,他必须不能让自己的旗帜倒下。所以当王琳凯给他寄来那件衣服的时候,他抖直了T恤上上下下打量了个遍。右下角那行小字让他满意的点头。

晚上视频的时候他跟王琳凯抱怨超话的事情。王琳凯diss他:“卜凡你不是老说自己超级直男么,一天天的小号偷窥的都是些什么啊!”

“你懂啥,说咱俩兄弟情深呢弟弟。”卜凡睁着眼瞎忽悠。

视频那边王琳凯翻了个大白眼:“bro,我比较喜欢兄友弟攻这词儿。”欺负谁没小号不逛那啥啥超话呢!

“我咋咂摸着你这话哪儿不对呢?”卜凡寻思着。

“哪儿不对,我不跟着你话题走呢么。”王琳凯道。

卜凡也没深思,抖了抖手上的衣服:“赶明儿穿了上节目,大厂第一A也给她们发点糖吃吃,啧,抠糖女孩们太不容易了。”

王琳凯白眼都不想翻了:“你一天天整这么多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,不怕公司再训你啊!”

“哎”卜凡指了指视频那边的小孩儿:“五五六六是我的词儿,你老瞎用个啥。”

“那你还老弹舌自我介绍呢,我说啥了。”王琳凯顺嘴就回怼。

卜凡磨了磨牙,再一次觉得离了大厂让人十分心碎,想揍的人隔了个手机屏幕,揍不了了。

“不行,福西西叫我了,我得出去了。”视频那头隐约听见有人在叫小鬼。

卜凡看着他略显疲惫的小脸,有些心疼道:“嗓子还哑着呢,说话声音小点,你哒琳们不是也心疼你吗,小点声没关系的。药记得吃啊,这么大个人了,不能躲药。”

王琳凯舔了舔唇,盯着卜凡也瘦了一圈的脸道:“那你呢?你心疼我不?”

卜凡眼神忽闪了一下,突然又想起超话里一片嚷嚷着心疼小鬼直球的话。他抬眼,认真道:“没人比我更心疼了。王琳凯,我昨晚上又偷摸着哭鼻子了。我想死你了,听到你声音哑着,心里难受得慌。所以你得乖乖吃药知道吗?”

王琳凯被卜凡这一记直球撞懵了,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卜凡,你,你不躲啦?”

“躲个屁!”卜凡发狠道:“你这么小,我怕你一时贪玩,想着心巴巴扔给你了,到时候又被扔回来咋办。可是我这心吧,它不随老子的愿,早巴巴儿的滚你那边去了。我能怎么办?才他妈谈恋爱就异地恋,你要是受不了,留我一个人咋办?”

“那你现在不怕啦?”王琳凯问他。

“怕,我更怕你跟别人跑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些什么异鬼,丞鬼还all鬼!”提到这个卜凡心里有点酸。

“那我还没说你卜洋卜岳卜all呢!”王琳凯跳脚。

“成,那咱打平了,谁也别说谁行吧?你有事忙去,记得药吃了。”再说下去卜凡觉得他们肯定没完,隔着手机他都听到那边福西西快震破门板的呼唤声了。

“那成吧,你不亲一个?”王琳凯对着视频嘟起嘴。

“吧唧”那边卜凡给了个响亮的吻,心里又后悔这记直球被王琳凯抢了先。

放下手机,卜凡扭头看枕边的衣服,想着超话里的内容,哼笑了一声。

都给我等着。



睡了睡了,老阿姨又熬夜了,晚安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