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水煮鬼鬼

happy viral,人间不值得

【卜鬼】重金悬赏魔教少主的小辫子16

16
——————
晚上好,今天是卡文但是爱卜鬼的一天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

从未靠近过厨房的金贵小少主的饺子……包得竟意外的不错。卜凡夸了他一句,他的小辫子飞快翘起来:“那是,必须的。”

两人解决了夜宵,王琳凯拉着人回了房间。卜凡褪下外衣,血又浸了出来,王琳凯急道:“我就不该听你的!”

他急急忙把卜凡内衫也脱下来,毛手毛脚的反而碰到卜凡的伤口,卜凡怕他担心,也咬牙忍住了。

伤口确实不大,但挺深。王琳凯取下自己的长鞭,旋开柄首处,倒出来一个碧绿色的玉瓶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卜凡好奇问道。

“止血的。”王琳凯打开玉瓶,把淡粉色的药粉均匀的洒在卜凡后背伤口处,只见药粉所到之处,伤口瞬间收拢,血也慢慢止住了。卜凡只觉得后背一阵奇痒难耐,但不过一息之间又变得十分清凉,连疼痛都减了几分。

“感觉怎么样?”王琳凯轻轻在他伤口处吹了吹,吹掉了多余的药粉,然后翻出干净的纱布比划着想要给他裹上。

“还好。别裹了,后背不方便,血止住了就行,之前你的伤口不也没裹吗?”卜凡拉住他的手,把纱布拿过来放一边。

“好吧。”王琳凯瘪了瘪嘴,妥协了。

“睡觉吧。”卜凡拍了拍床。

“好啊!”王琳凯脱了外衣,飞快钻进了被窝,被子拉高,剩一簇小辫儿露在外面。

卜凡笑着捏捏他的小辫子,站起身打开门。

王琳凯听见门响,拉下被子露出脸道:“你去哪儿?”

卜凡摇了摇提在手里的陈之路:“总要扔出去,难不成放在我们屋里?”

王琳凯笑眯眯点点头:“对,我都忘了。跟你抓回来那人放一块儿让人看守着吧。”

卜凡点头应了,提着人出去了。过了一会儿,他回来了,脱了外衣上床。王琳凯已经睡得迷迷糊糊了,他往里面挪了挪,嘴里嘟囔了两句。卜凡没听清楚,俯下身去问他,他睁开条眼缝小声道:“你趴着睡,我怕挤着你伤口,往里一点。”

卜凡很想亲亲他,不过很快忍住了。他趴下,只拍了拍他的头:“睡吧,没事儿,我注意着。”

王琳凯安心的闭上眼,卜凡把桌上的油灯弹灭。两人谁也没提起这小院里还有很多剩余房间的事情。

第二天一早,王琳凯醒过来的时候卜凡已经起床了。

老岳正在吃早饭,是昨晚卜凡包剩下的饺子。他一边往嘴里扒拉一边道:“不容易啊凡凡,哥这都几年没尝到你手艺了?见色忘兄!”

卜凡白他一眼:“吃你的吧,堵不住嘴咋的。琳琳快起来了,我得去看看粥好了没。”

老岳大声道:“凭啥我只有昨天剩的饺子,他还有新鲜的粥?”

卜凡远远回答:“他还有新鲜的菜,新鲜的肉,新鲜的点心。”

老岳气得吃光了大半盆饺子。

不一会儿王琳凯揉着眼睛从屋里出来,头还没抬就问道:“卜凡呢?”

老岳觉得自己每天对着这两人被酸得该去找仙医周锐看看牙了。他没好气的回答:“厨房给他祖宗弄早饭呢。也不知道两年前是哪个说的君子远庖厨。”

王琳凯捞着厨房俩字早就跑出去了。

卜凡正在搓肉丸子,前两天赶路的时候王琳凯提了一嘴,想吃红烧肉丸子。

王琳凯的早饭是炝炒小油菜,泡脆萝卜条和蒸好的米糕外加一碗白粥,肉丸子留到中午做了。

老岳瞅着桌上的菜,想了想自己吃的半盆饺子,拿了个米糕悠哒哒的啃着,去看被关着的那两人了。

两人吃完饭还没来得及收碗,老岳白着张脸冲了出来:“劝你们一会儿再进去,呕!”

“怎么了?”卜凡赶紧拍拍他的背。

老岳恶心坏了,但是吐不出来,干呕了两口,坐在椅子上直喘气。王琳凯三两下把桌子上的碗扫荡了扔厨房赶回来听到底出了什么事。

老岳缓过一口气来:“那人,就那什么……陈之路,睁了眼睛直喊饿。外面的人扔了个饼子进去没管两人了,过一会儿我去刚听到林广月一声惨叫,吓得我们赶紧冲了进去……卧槽!”老岳闭了闭眼,想起那画面胃里一阵泛酸。

卜凡给他递了杯茶水,老岳喝了一口继续道:“他吃自己,我们把两个人分开捆柱子上的。林广月说他一开始想向自己扑过来,绳子绑着没成,后来听他在咀嚼什么,开始还以为在吃饼子,后来扭头一看,啃自己手呢。我们进去的时候左边小臂都快啃没了……血肉都是乌黑的,沾了一脸。”

王琳凯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,他看向卜凡。卜凡沉着脸道:“我去看看。”

老岳是死活不愿意去了,王琳凯却是怎么都不听劝非要跟着卜凡。两人推开房间,林广月大叫着要出去,卜凡没搭理他。陈之路抬头看向他们,卜凡发现他的眼仁比常人要小。

陈之路左边手臂已经被他啃光半截,森森白骨上还挂着零星的血肉。王琳凯觉得有点恶心,撇过头不去看他。

卜凡问他话,他并不回答,只是直愣愣的看着人,眼神也会跟着人移动,但就是不开口。卜凡慢慢的凑过去想仔细观察一下他的面部表情。

王琳凯一把将他拉住:“别去,他身上有蛊虫,小心控虫的人把虫转移到你身上。”

听到虫这个字,卜凡头皮发麻,赶紧后退了两步。

王琳凯嫌弃的看了一眼陈之路的手臂,猛的伸出两根手指掐住他脸颊迫使他张开嘴。嘴里黑乎乎一片,没有舌头了。王琳凯想了想,左手捏着自己一根小辫子摇了摇,右手放开他脸颊去摸他喉咙,感受到他喉管不正常的蠕动,他对卜凡道:“你先出去等一等吧?我来试一下把他这蛊虫引出来。”

“不行,万一出事怎么办!”卜凡不赞同。

王琳凯道:“不会有事的,放心,我心里有数。”

“对着你,我可放不下心。”卜凡坚持不肯离开。

王琳凯劝不动他,犹豫了半天,深深看他一眼:“你可别后悔。”

今日小剧场:

王琳琳:我警告你了啊卜凡,我警告你了,你现在出去还来得及。

卜几几:我不,我得陪着我媳妇儿。

王琳琳:那好吧。乌啦啦小魔主变身——百足之虫!

卜几几: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救命啊!老岳!磊子!超儿!洋哥!我媳妇儿变成虫了!!!

老岳,磊子:该!让你一天秀不完的恩爱!

卜几几:我媳妇变成虫了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!!!!快来看!

老岳,磊子:……谁也别拦着!烧死这对狗男男!!!


评论(12)

热度(97)